驚!銀行保險箱 藏黑槍、子彈十多年
記者:劉德芸 攝影:呂振成 台中 報導


銀行保險箱裡面竟然有手槍!台中市一間銀行,新接管業務,通知客戶領回保險箱內的東西,但一名陳姓男子通知3次都不到,銀行和法院公證人破封開箱,發現裡面放的,竟然是2把手槍和一堆子彈、彈殼,警方調查,陳姓男子承租保險箱十多年,但銀行基於客戶隱私,從來都不知道裡面放的是危險武器。


2把左輪手槍、數十顆子彈和霰彈,一起被鎖在銀行保險箱中,長達十多年,直到行員破封開箱,才發現危險武器近在身邊。警方:「剛開始我們發現的時候不知道,送鑑定後,發現這具有殺傷力,子彈部分也都有殺傷力,都有火藥。」


警方追查,一名陳姓男子承租這個保險箱,但他向警方供稱,自己只是代管槍枝,真正的持有人是他老大,多年前被槍殺身亡,所以這些槍才一直放在保險箱中。


銀行業者:「繼續有(保險箱)業務,客戶的契約依舊有效,沒有人會去動保管箱裡面的東西,因為我們要結束(保險箱)業務,所以要把客戶的東西取出來。」


銀行表示,保險箱內要放什麼是客戶隱私,這次開箱是特殊個案,因為新的銀行接管,取消保險箱業務,陳姓男子通知不到,銀行才在公證人陪同下執行破封開箱,意外牽扯出案外案,陳姓男子涉嫌非法持有槍械,被移送法辦。

網址: http://www.tvbs.com.tw/NEWS/NEWS_LIST.asp?no=ghost2009052717101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